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东检动态】对标找差距 学习促提升 桥东区检察院赴蔚县检察院学习交流

2020-06-07 11:0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学习先进经验、开阔工作思路,实现上档进位的目标,4月20日,桥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皙带领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赴蔚县人民检察院对标学习。

王皙检察长带队参观了蔚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机关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院史荣誉室、心理咨询室等工作区域,听取了蔚县检察院在文化育检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介绍,高度赞扬了蔚县检察院以检察文化建设为引领,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工作思路。

在座谈会上,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弘对王皙检察长率队学习考察表示欢迎,就“文化育检”、“青年干警培养”等先进经验进行了讲解。王皙检察长介绍了今年以来桥东区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与张弘检察长就降低“案-件比”、提高认罪认罚从宽适用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表示此次来蔚县院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找到自身的短板和差距,回去后要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做法落实到本院具体工作中,力争推动桥东区检察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