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矛盾化解

【东检动态】扎实推进依法治访 实现维稳治访“共赢”——桥东区检察院为区直有关单位依法治访进行培训 助力信访案件办理质效提升

2020-06-07 11:0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桥东区建立健全信访稳定工作责任机制》,落实“三改”要求,促进“改革、发展、稳定”,服务桥东信访工作大局,4月16日,桥东区人民检察院以“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发挥检察职能,由副检察长程忠厚为区直各有关单位、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分管信访工作的同志及相关人员在区委二楼人大会议室召开依法治访培训会。


    此次会议旨在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信访工作者在直面群众中锻炼党性,在攻坚克难中接受检验。为提高全区有关部门处理信访能力,桥东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程忠厚亲自查阅了相关资料,精心准备授课内容。会上,他紧紧围绕“依法治访”工作主题,对如何做好今后的依法治访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培训,参会的信访干部对适应当前信访形势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依法信访、依法化访和依法治访的能力和水平,有力推动了桥东区依法治访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