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在路上”—桥东公安分局成立联合督察组对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0-06-07 11:3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市公安局关于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贯彻落实,严格队伍管理,桥东公安分局成立了以警务督察大队牵头,法制大队、人口管理大队、政工监督室为成员单位的联合督察组,并于近日先后深入到各科、所、队,就“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按照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齐永安提出的“督导检查工作既要有阶段性又要有针对性,使每个民警、辅警时刻感觉到监督就在身边,把不敢违纪不能违纪慢慢变成不想违纪的工作要求”,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利军长多次召开联合督察组工作调度会,要求督导检查工作要全面、深入、细致,对于可立行立改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发现重要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并通报至主管局领导,确保联合督察起到实效。

联合督察组对各单位的党建工作、内务管理、警容风纪、窗口服务、执法办案、视音频设备管理使用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检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单位内务卫生不整洁;支部工作手册填写不规范,学习笔记不完整;部分窗口单位学雷锋示范点记录没有及时更新;部分单位接处警录入不规范。联合督察组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高度重视,立即整改。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王鲲鹏强调:一是再次重申分局下发的各项制度和纪律规定,警钟长鸣,吸取教训,全面加强队伍管理;二是严格按照公安部办理刑事案件和行政案件程序规定,严格公正执法;三是提升窗口单位文明服务质量,热情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

联合督察组将不间断的对分局各项工作进行抽查检查,使分局的队伍管理和民警执法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