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治创新

创城再推进 细节再细心丨桥东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协调会

2020-06-07 12:4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统筹推进创建任务全面落实,根据区创城指挥部安排部署,桥东公安分局认真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部的牵头工作。

4月24日下午,桥东公安分局组织交警一大队、三大队、机动警务大队等部门,召开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部协调动员会。牵头区领导、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齐永安,工作部部长、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邰延涛,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石屹岭参会。

会上,邰延涛副局长传达了市、区创建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会议精神,明确了创建工作中各单位的责任分工及主要职责,总结了前期创城工作的成功经验,明确了今年的创建方向。与会人员围绕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加大联合执法力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解决交通秩序管理、隔离护栏设置、停车泊位施划职责及加快启动志愿者管理服务等具体工作上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解决德胜南街违章停车、杨家坟附近商贩占道经营等重点难点问题予以部署推进。

齐永安副区长对接下来的工作部署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联动,构建一体化创建格局。各成员单位既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协调,多部门联动,强化工作措施,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进一步优化和改善桥东区交通秩序。二是加强治理,努力解决现实问题。要深入桥东区各大路口、主次干道、便道等地深入摸排调研,整合资源,形成整治、改善、巩固、提高的工作格局。三是建章立制,提升全民文明交通意识。通过多媒介、多渠道、多载体、全方位宣传,提升全社会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全民参与,共同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