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法官送法进企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07 14: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职能,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4月28、29两日内,桥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带领24名员额法官深入48家辖区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零距离”司法服务。

      苏沛清院长先后来到张家口桃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张家口东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过程中,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合同纠纷、劳动争议、侵权纠纷等法律风险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境。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苏沛清院长结合自身法律专业知识,一一予以指导和回答,提出防范对策和司法建议,帮助企业完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措施。法官们通过实地走访、参观企业、了解经营状况,结合企业的性质、产品的特性、遇到的困境问题,精准施策、对症下药,帮助企业妥善化解纠纷,依法维护合法权益。各企业对桥东法院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真情服务表示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为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桥东法院主动延伸司法服务,找准服务民营企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形成长效机制,以高质量司法服务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