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桥东法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0-06-07 14:4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0日上午,桥东法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审判楼四楼大审判庭隆重召开。68名党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志峰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李树森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围绕过去三年机关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对之后的工作作出了谋划。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选举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李树森、邓义明、康景山、李艳萍、孟庆友、刘华、王新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书记、副书记人选进行选举,选举李树森为党总支书记,邓义明为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森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进行表态发言。他对全体党员给予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将部门工作和党总支工作同谋划、同研究、同推进,扎扎实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代表院党组,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狠抓学习、开拓视野,补足精神之钙。大力践行市委回建书记提出的“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要求,坚持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及党日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明确学习要求,用活学习方式,掀起学习的热潮。二要实干担当、奋发有为,服务审判大局。党建工作要根据全院审判工作谋篇布局、有的放矢、统筹推进,与“第一要务”同频共振。三要对标对表、细化落实,提升支部战斗力。认识到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标对表、分析原因、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补短板、提弱项,从根源上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善谋善为、善做善成,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思想上的排头尖兵、工作中的行家里手、作风中的标杆表率,通过自身的形象和作为,引领、感染其他党员干警,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