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政法委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2020-06-07 14:4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0日,桥东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传达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健同志传达了省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以及区委纠正“四风”工作要求。并就政法委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和“五一”假期值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健同志强调:一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省工作方案精神,认真对照查摆,发现问题立整立改;二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值班和外出报备制度,同时加强自身作风和能力建设;三要强化工作落实,扛实政治责任,及时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理论测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