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桥东区委政法委机关部署作风纪律整治专项行动

2020-06-07 15:0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干部作风,推动政法工作落实,5月6日,桥东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整治专项动员部署会议。安排为期2个月的整治专项行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帅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和王东峰书记关于持续加大全省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力度的要求,市委回建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区领导关于抓好整治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会上宣读了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机关每名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此次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扎实做好当前维护稳定、扫黑除恶、平安建设、队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焦方案提出的5个方面的整治内容,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开展整治专项行动,推动机关干部思想大转变、服务大提升、工作大提效,为我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