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全警大练兵 战前再提升——桥东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规范使用公务用枪和实弹射击理论培训

2020-06-07 15:2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纵深发展,切实提升全警实战技战水平,提升全警警务实战理念和实战能力,全面落实武器警械使用培训常态化,不断强化民警在实战状态下高效使用武器警械的意识,5月8日至9日,桥东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规范使用公务用枪培训和理论知识考试。全局198名民警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遵循“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由省级高级教官、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张人天同志担任教官,重点对64式手枪分解结合、安全用枪规范、持枪戒备姿势、据枪瞄准、以及精度射击、快速射击等实弹射击技巧、技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使全体参训民警进一步了解自身射击水平,找准不足,快速提高了实战能力。

此次培训创新组训方法,灵活调度人员,因地制宜、因材施教,按照射击水平、枪械理论知识等级将参训人员分为三期,分层次、分课程对新入警从未接触过枪械、有基础枪械知识接触过实弹射击和有丰富枪械知识实弹射击水平较高三类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确保培训工作有重点、有方法、有实效。

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规范使用公务用枪理论考核,考核坚持“理论考核不过关,不得进行实弹射击”的原则,严把考核纪律。全体参考民警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秩序,圆满完成了理论考试。民警依法使用枪支的意识和实战技能明显提升,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为下一步开展实弹射击打好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