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桥东法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

2020-06-07 16:2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桥东法院组织在院干警集体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

1

      通过对会议精神的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法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审判执行人员,一定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把学习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狠抓实干、求真务实,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攻坚克难,打好开局硬仗,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书写新时代法院工作的新篇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