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强化警务督查,促进工作落实丨桥东公安开展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专项督导

2020-06-07 16:4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桥东公安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警务督察大队采取网上督察和现场督察相结合的方式,对分局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展开专项督导。

警务督察大队针对各派出所和直属大队的卫生情况,民辅警着装、在岗在位、值班备勤情况,单警装备佩戴、《禁酒令》贯彻落实情况,公务用枪管理、车辆管理、执法安全等工作情况以及执勤值守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报问题单位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

警务督察大队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加强分局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切实增强民警辅警的责任担当,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细致的工作全力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