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治创新

桥东区委政法委召开社区网格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6-07 16:4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社区网格标准化建设工作,5月26日,桥东区委政法委召集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创城办及各乡镇街道等相关部门召开桥东区社区网格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王健对当前全区社区网格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协调组织部、民政局、创城办等几个部门就当前全区党建、综治、民政、创城等几大网格建设情况进行研究分析,按照市委政法委提出的四级网格管理模式,明确下一步我区网格划分标准,及全区网格员人员组成情况,推动基层网格实现多网合一、一格多能的管理体系。同时研究制定专职网格员工作职责,逐步提升全区网格员队伍专业化水平。二是与各乡镇街道就当前网格划分、网格员组成情况进行研究,分析存在问题,确定下步工作目标。

    同时会上通报了截止5月20日前全区各乡镇街道9+X系统人口房屋信息录入情况,对录入较好的乡镇街道提出表扬,督促指导录入较慢的乡镇街道抓紧整改,尽快提高录入进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