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特殊的“六一”】 助力精准扶贫丨桥东公安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0-06-07 17:0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让帮扶村的儿童健康快乐成长,6月1日,桥东公安分局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1


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石屹岭一行来到阳原县浮图讲乡平顶村,给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具、体育用品。同时以做好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预防电信诈骗为主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返校复学第一课”。

2


走进浮图讲村,虽然全村只有27名学生,但是天真烂漫的孩子们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他们和民警们高兴地唱歌、做游戏,欢声笑语不断。

3


活动中,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石屹岭了解了贫困儿童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和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4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脱贫路上,孩子们需要物质上帮助的同时,也需要精神上的关怀。桥东公安分局驻村工作队始终关注着孩子们的成长,通过组织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工作队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逐步培养孩子们树立“团结互助,共同成长”的思想,鼓励他们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关心帮助过他们的人,努力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一代好少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