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东检动态】隔离病毒 不隔离爱 ——桥东区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0-06-07 17:2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动员组织全院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踊跃报名,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1

献血当日,检察干警准时来到市中心血站,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信息登记、健康检查和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依次开始采血。大家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是多次献血,参加活动的干警们表示,接受采血那一刻感到格外光荣,希望在这特殊时期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2


检察干警们热情参与献血,奉献的每一滴热血都蕴含着无言的爱心与祝愿。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大家众志成城,用爱心和热血成为为爱逆行的一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