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桥东法院邀请张家口市森林公安局警训教练苑海到院指导体能训练

2020-07-13 10:5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推进法警队全员练兵工作,切实增强队员身体素质,有效提高体能训练质量,7月9日下午,桥东法院邀请张家口市森林公安局警训教练苑海同志到院进行专业体能训练和健身辅导。法警队全体队员及其他干警参加训练。

  苑海教练到院后,首先对队员们的身体素质和体能训练情况进行摸底,详细分析了法警队整体体能情况,根据不同年龄段和体能情况,分层次、有重点制定了体能训练方案。随后苑海教练结合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为队员们详细介绍了体能训练理论知识、方法技巧。从训练前的热身动作到训练后的舒展拉伸,从徒手训练到结合健身器材训练,从训练动作规范到呼吸节奏掌握,从力量训练到擒拿搏击,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对各项体能训练和健身动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队员们科学训练,在训练量上循序渐进,在训练质上寻求突破,增强力量、速度、耐力、韧性、灵敏性的协调配合,避免因动作不规范、力量不均衡、器械使用不正确而造成身体损伤。

  在教学过程中,苑海教练采用“集中授课+亲自示范+单对单辅导”的模式,边示范边讲解,边指导边纠正,确保每一名队员训练动作规范、训练方法到位、训练效果明显。参训队员们积极踊跃参加,并就日常训练过程中遇到的训练问题和伤病困扰虚心请教,苑海教练就干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针对性指导和纠正。

  此次体能训练,摒弃了以往陈旧老套、不专业不规范的训练方式,苑海教练结合自身丰富的体能训练经验,从贴近干警体能训练实际为出发点,从科学有效提升训练质量为落脚点,为干警们带来一堂干货满满的“体能训练大餐”,得到了干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