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桥东法院举行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和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2020-07-22 14:5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年7月20日下午,桥东法院举行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和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义明参加仪式并监誓见证。

  四名新任审委会委员和两名新任员额法官身着法袍,面向国徽,高举右拳,铿锵有力作出庄严承诺:“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

  此次法官宣仪式,使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和员额法官进一步增强了法官职业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法官身份和职业荣誉,在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坚守法治信仰、依法履职尽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