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调研·法学动态

桥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宝成为桥东商会会员单位讲授《民法典》

2020-09-08 14:2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2日上午,桥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宝成应邀参加桥东区工商联《民法典》专题培训会,为桥东商会会员单位讲授《民法典》合同编内容。桥东区工商联书记郅海江、桥东商会会员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冯宝成副院长向与会民营企业家讲授了《民法典》实施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宣传了法典的基本原则和核心理念。他结合具体案例重点讲解了与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息息相关的合同成立要素、定金规则、情势变更规则、预约合同的违约责任、商品房预售的特殊规定、工程价款受偿、垫资的处理方式、违约责任与违约金、合同格式与一般条款等方面的规定。授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具有鲜明的逻辑性和启迪性,持续时间两个小时,帮助民营企业家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冯宝成副院长表示,桥东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好“百名法官进企业”、“暖心惠企”等活动,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公平透明、和谐稳定的法治营商环境,为桥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