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调研·法学动态

桥东司法局:《民法典》宣传进物业,让服务更贴心

2020-09-08 14:2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坚持党建引领 崇尚法典精神 共筑美好生活”“送法进小区 • 进物业”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法典》的普法宣传,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和物业规范化管理,8月18日,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桥东区委组织部联合桥东司法局在桥东区容辰庄园小区开展“坚持党建引领 崇尚法典精神 共筑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根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东惠物业工作人员开展了诵读民法典活动,就《民法典》中与物业服务合同相关的14条条款进行了诵读。

  活动中,还设置了民法典赠书处和律师咨询台,现场为小区居民发放民法典读本和购物袋、文化衫、围裙等宣传品,来自河北国器、河北京张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还现场为居民及物业公司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结束后,东惠物业公司及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民法典》对物业公司规范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今后的物业服务中,会加强同社区合作,依法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以优质高效规范的服务赢得居民群众的满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