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治创新

桥东区举办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会

2020-09-08 14:2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1日上午,团区委联合交警一大队、三大队组织全区92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开展培训。团区委负责同志就路口志愿者岗位职责、纪律要求进行强调。志愿者代表就路口值守的标准动作进行现场演示。

  三大队赵范强警官结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创城国检要求,围绕交通劝导的站姿站位、言行举止和如何劝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规定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志愿者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市民,形成文明参与交通的新风尚。

  经过培训的志愿者将作为全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的主要力量,在各重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引导,纠正市民不良出行习惯,及时开展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团区委将联合各办事处和公安分局加强对志愿者的管理监督,实行“黄牌警告,红牌罚下”,对不负责任的志愿者立即劝退并解除协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