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丨没有“刀光剑影”的警营比武,激烈程度却毫不逊色

2020-09-09 16:4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规范内勤队伍管理,明确内勤岗位职责,切实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解决难点和疑点,8月25日,桥东公安分局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方案》的整体要求组织全局26名行政内勤,开展岗位技能比武。通过此次比武提升全局行政内勤的思想认识,沟通协调、文书档案、保密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能力水平,为锻造“研究型、指导型、实战型、过硬型”内勤队伍提供了有效保障。

  本次比武针对行政内勤面临的公文写作、统计报表报送、档案分类管理、重大信息报送、新媒体信息撰写等方面,制作了针对性强的笔试试卷,科学设置填空、判断、选择、简答四类考题,现场操作计算机编写、公开透明,确保比武公平公正。激发内勤队伍活力,提升“小管家”综合素质。

  内勤工作虽然繁琐枯燥,不能在一线打击犯罪、保护群众,但能够成为战友们坚实的后盾,我很骄傲!

  通过这次内勤比武,广大民辅警认识到内勤岗位不可或缺的重要性,他们将在内勤的舞台上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才华。把忠诚熔铸于灵魂,把敬业彰显于行动,把奉献贯穿于始终,把亲民镌刻于心中,默默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场“华山论剑”中内勤们互相学习思路、学习态度、学习创新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苦练功夫,厚积薄发,期待来年“华山再聚”,一展拳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