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东检动态】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考勤管理工作专项整治会议

2020-09-14 10:0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市委“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的要求,持续深化检察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贯彻桥东区委考勤管理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院机关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工作,整风肃纪,9月10日上午,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全体干警考勤管理工作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会上,副检察长程忠厚和党组成员常小青分别宣读了《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工作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实施办法》,检察长袁远光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袁检指出,加强检察机关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三改”要求的具体体现,目的是通过此次考勤管理工作专项整治活动,狠抓队伍作风纪律建设,提高干部队伍形象,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01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

  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由检察长担任组长,各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检务督察室负责具体工作。

  02认真查改问题,务必落实落细

  院党组和中层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严格自律遵守制度,同时自查整改。各部门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干警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查摆问题,完成自查报告并进行整改。

  03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

  充分发挥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党小组学习的作用,制定学习计划,每周至少开展一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不断提高每位干警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增强政治免疫力。04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质效

  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发挥优势,补齐短板,要争当先进,勇扛红旗。通过整顿,使机关上下形成一股浩然正气、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