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治创新

桥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深入向家营村调研扶贫工作并走访包联的建档立卡户

2020-09-21 15:5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4日下午,桥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沛清深入大仓盖镇向家营村调研扶贫工作,并走访包联建档立卡户。

  在驻村扶贫工作队驻地,苏院长详细了解了近期开展扶贫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扶贫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区委安排部署,抓好“村企联盟”发展机遇,积极主动推进产业扶贫工作,要及时准确掌握村情、户情及相关政策,因地制宜做好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同时要引导、帮助村民建立文明生活理念,及时清理路边、家中的杂物、杂草,助力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随后,苏院长来到包联的建档立卡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认真听取对法院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依靠好政府相关惠民政策,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