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调研·法学动态

大讲堂丨桥东区开展《民法典》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

2020-09-29 16:4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9月23日下午,桥东区开展《民法典》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

  活动邀请河北国器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姚博仁来到东惠物业集团进行宣讲授课,桥东区住建局、东惠集团及桥东区各物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物业工作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物业服务直接影响着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授课中,姚博仁律师以物业合同为切入口,根据《民法典》中涉及物业合同方面的法律条文,结合物业企业所涉及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具体案件及自身工作实践,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民法典》中相关法律条款的制定意义和应用方法,使大家更加清晰、透彻地领会《民法典》的深刻内涵,将《民法典》真正应用到现实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当中。

  宣讲过程中,物业企业的负责人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很多,不仅增加了自身法律知识的储备,更增强了以后依法管理的意识,对工作实践很有帮助。今后还要积极主动自学《民法典》,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真正做到知法、用法,更好的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