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执法监督

桥东区院召开2020年度1-8月份办案数据分析研判会

2020-09-29 16:4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3日,桥东区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袁远光主持召开桥东区检察院2020年度1-8月份办案数据分析研判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市院包联指导桥东区院领导、政治部负责人张弘出席会议。

  会前该院案件管理部门精心准备了数据详实的《案件质量分析报告》。会上案管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桥东区院1-8月主要办案业务数据,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核心业务数据汇报了本部门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工作短板及进一步工作思路。袁远光检察长对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进行了现场实时点评,袁检指出各业务部门要持续更新司法理念,在认罪认罚、案件比等核心业务数据上发挥更高的主观能动性,要从服务大局出发结合桥东区情认真谋划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做到四大检察平衡发展,保证桥东区院的整体考核位次。

  市院政治部负责人张弘进行了总结发言,张弘同志首先肯定了桥东区院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桥东区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桥东区院再接再厉发挥基层院领头雁作用。桥东区院队伍基础强、人员素质高,工作有思路有干劲,具备冲击全省、全国先进基层院的条件和实力,要在既往成绩上再接再厉。二是希望桥东区院在检察官业绩考核方面大胆探索创造经验。桥东区院是富有改革传统、创新精神的主城区院,曾经在捕诉一体、绩效分配等司法改革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希望桥东区院认真谋划、大胆探索,为全市基层院检察官业绩考核提供桥东经验。三是要紧盯核心业务数据谋发展。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要将考核要求牢记于心,指导工作。要强弱项、补短板,做到各项核心业务数据齐头并进。四是希望桥东区院在基层院建设方面向更高层次迈进。要加强基层综合工作,积极培树本院的先进典型,加大对先进典型和亮点工作的宣传力度,带动全院整体工作。要加强对青年干警的教育培养,建立检察后备人才库,为桥东检察院的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