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全警大练兵,实战大比武丨桥东公安首届警体运动会燃爆全场

2020-09-30 15:5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旌旗猎猎舞,战鼓声声催。9月28日,在桥东区北方机电的运动场上,伴随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划破长空, 6名运动员闻声而动疾驰在百米跑道上,桥东公安分局首届警体运动会拉开赛幕。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结合“坚持政治建  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着力增强民辅警身体素质,展现桥东公安良好精神风貌,提升民辅警整体战斗力和凝聚力,桥东公安提前谋划、认真组织、精心筹备,举办首届警体运动会。

  桥东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齐永安同志致词。他强调,举办首届警体运动会,就是要全面检验大练兵阶段性成效,掀起新一轮练兵热潮。希望参赛选手以此次警运会为新的起点,拿出越战越勇、决赛决胜的拼搏精神,在赛场上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展现新时代公安风采。希望广大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健体魄、增长才干,积极投身平安桥东建设,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全场各参赛队员士气高昂、气氛热烈。指挥员一声令下分列式正式开始。

  护旗方队入场

  下午2:30分,护旗手护卫着五星红旗进入会场,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踏着有力的节奏,怀着对祖国人民的忠诚和热爱,洋溢着卫士的自信与豪迈!运动会开幕式由此拉开序幕。

  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各代表队雄姿勃发、步伐整齐、迎着和煦的秋风整齐进场。

  代表队入场

  代表队入场

  升旗仪式

  开 赛

  本届警体运动会共设田径、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等5项。共12个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各种速度与激情,力量与技巧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

  刹那间,加油声、助威声、呐喊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各种速度与激情的挑战,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此次警体运动会,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着力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充分展现了桥东公安良好精神风貌,提升民辅警整体战斗力和凝聚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