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见义勇为

桥东区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2020-10-12 15:4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良好社会风尚,10月10日,桥东区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主题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服务台,现场发放《河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材料等方式,让群众充分了解政府对见义勇为行为的奖励和保障。工作人员还就群众关注的见义勇为行为认定、行为申报奖励程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许多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宣传见义勇为有助于弘扬社会正气,弘扬社会正能量,通过此类宣传和咨询活动,大家对见义勇为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此次见义勇为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见义勇为是传递正能量的一种行为,需要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通过这次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责任意识,更好地宣传了关于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的法律政策,让见义勇为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