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司法公开

检企共座言发展 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1-02 15:3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0日上午,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10位民营企业代表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工作,通过参观和座谈,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司法需求。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蓬生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蓬生向受邀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具体内容及活动安排,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中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检察职能和涉及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典型案例,以及我院服务民营企业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民营企业家代表们畅所欲言,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在场的检察官寻求法律支持,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希望检察院能多走进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座谈结束后,受邀代表们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远程庭审室及检察官办案组,零距离接触检察机关,了解检察职能,感受检察工作。

  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将以“六稳”“六保”为着力点,持续深化思想认识,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护航民企高质量健康发展。为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