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桥东法院第三党支部赴八达岭长城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2020-11-02 15:2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桥东法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赴八达岭长城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两千余载·续建不绝”、“恢宏巨制·绵亘万里”、“长城内外·同是一家”、“浩气长存、发扬光大”等7个展厅,党员们了解了长城的建设历史,感受了长城的气息,瞻仰了长城的宏伟与神圣。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对了解长城历史、拓展知识、提高素质具有很大的帮助,也将传承和弘扬长城建设者们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最大的热情及动力做好司法为民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