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治创新

图说 | 张家口桥东区:兴农项目上挂历 增产增收添动力

2020-11-09 09:5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桥东区送给700余户已脱贫仍享受政策村民的新年挂历未选用网络图片,而是选取本区6个村的兴农项目实图和各项扶贫政策具体条款作为挂历配图。元子河村的康养小镇项目、双庙村的北芪菇项目、定兴堡村的张杂谷项目、青寺村的开心农场项目、果子沟村的共享鸡舍项目……这些发生在村民身边的事接地气、鼓干劲,比往年的挂历更受大伙追捧。

  近年来,在党和政府各项惠民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在我区“村企联盟”兴农行动的持续推动下,全区贫困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出列,各村、驻村工作队、包村企业合力打造特色种植、旅游康养等项目带动村民增产增收,不少村民尝到了甜头,看到了前景,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越来越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