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桥东区司法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会

2020-12-04 11:2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8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会,全区5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训。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正科级领导干部康炜做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国家开放大学付迎涛教授进行授课。付教授重点围绕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许可、“三项制度”等内容展开深入讲解,以案例教学的方式,选取我市众多行政诉讼中的真实判例,为参训人员进行了生动细致的授课。

  组织本次培训,一方面正值执法证年检期间,通过真实身边案例切实督促区直各单位行政执法人员严格依法办事,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另一方面结合今年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对新增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执法业务培训,切实提高新增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全区行政执法人员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培训会后,组织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