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治创新

张家口市桥东区成立残疾人法律服务中心

2020-12-04 11:2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桥东区残联、区司法局在辖区河北国器律师事务所举行了桥东区残疾人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召开“法援惠民生·关爱残疾人”座谈会。区残联理事长高煜纬、区司法局局长董丽丽、河北国器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欧阳凯锋出席仪式。

  桥东区残疾人法律服务中心由区残联、区司法局、河北国器律师事务所联合成立,职能是维护桥东区辖区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优质、快捷地为全区残疾人提供法律服务。

  桥东区残疾人法律服务中心在河北国器律师事务所挂牌,中心对持有残疾证的残疾人进行免费法律咨询,对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残疾人帮助其到桥东区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对不具备法律援助条件的残疾人,在收费标准上予以优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