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治创新

人保东辰家园小区业委会组织召开年终 业主代表大会

2020-12-23 16:3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升小区管理能力及服务水平,12月15日,桥东区人保东辰家园小区业委会组织召开业主代表大会,林园路社区负责人、业委会负责人及20余名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业委会主任向各位业主汇报了2020年年度工作,针对管理过程中公用设施维修、日常小区治理等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业主代表就会议内容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自己对小区管理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成立有助于促进居民和谐相处,共建和谐家园,同时社区起到了良好支持作用,拉近了群众与业委会间的距离,使广大业主“真正当家做主、行使业主权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