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见义勇为

祝贺!李永红获得“桥东区见义勇为 先进个人”称号

2020-12-23 16: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7日,桥东区委政法委召开桥东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仪式,决定授予李永红同志“桥东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奖励人民币10000元。

  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李永红同志事迹介绍

  2020年8月22日,下午6时,容辰小区10-2-501业主李永红在家中发现厨房方向有浓烟升起,当即让妻子开门查看,发现浓烟从楼下401室业主家冒出。李永红没有任何犹豫,冲下楼协助401室业主救火,401室厨房火势及时得到控制,为物业工作人员和消防队员扑灭火灾争取了宝贵时间,避免了楼内天然气管道的爆炸,挽救了楼内更多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因火势过猛,在救火过程中李永红左足部被二度烧伤。

  李永红同志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危害的紧急关头,置个人生死于度外,挺身而出,义无反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人生的价值,谱写了一曲动人心魄的正气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