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桥东法院:举办“喜迎冬至日、温暖干警心”包饺子活动

2021-01-04 11:2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冬至时节“吃饺子”是中国北方地区的传统习俗,为弘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缓解工作压力,凝聚干警力量,12月21日上午,桥东法院举办“喜迎冬至日、温暖干警心”包饺子活动。

  为了让全院干警能吃上馅足味美的手工水饺,机关食堂提前准备了包饺子所需的食材。冬至日当天,职工食堂内,干警们各自发挥所长,有的剁肉、切菜;有的和面、擀皮、拌馅;有的洗碗刷锅,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整个食堂呈现一派温馨的景象。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迫不及待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吃着凝聚了美好祝福的饺子,活动气氛也被推到了高潮!

  通过这次包饺子活动,干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传统节日冬至日带来的温情和快乐,在增进感情的同时,更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