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你好,警察节】桥东公安"新时代十佳 警星"出炉,有你熟知的他吗?

2021-01-11 16:0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大力选树宣传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结合“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充分发挥正向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民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桥东公安分局在全局广泛开展桥东公安“新时代十佳警星”评选活动。经过层层宣传推介,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桥东公安首届“新时代十佳警星”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李更生

  李更生——桥东分局刑侦大队

  “很庆幸我在人生最宝贵的时光穿上了警服。为了这份职责、使命,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将为我热爱的公安事业贡献全部力量,不负藏蓝、不悔青春、不负此行!”

郑翔

  郑翔——桥东分局刑侦大队

  “选择刑警工作,就必须与犯罪分子进行不懈的较量。铁肩担道义,热血铸辉煌。从警之路燃烧青春,我只愿能对得起警徽赋予我们的那份荣光!”

王瑞

  王瑞——桥东分局红旗楼派出所

  “作为社区民警,咨询求助、纠纷调解是‘必修课’,基础防范、走访群众更是 ‘一个也少不了’。为警一任,安定一方,我愿用心、用情做好社区群众的贴心人。”

赵树森

  赵树森,——桥东分局工业路派出所

  “站起来是把伞,为群众遮风挡雨;俯下身是头牛,为群众鞠躬尽瘁。用眼睛观察社区的一举一动,用双耳倾听社区群众心声,用汗水承担着一方的平安。”

李子辰

  李子辰——桥东分局办公室

  “内勤民警就像个‘大管家’,大小事务都要做到心中有数、有条不紊。没有鲜花,没有掌声,但我将一如既往,在这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尽职尽责。”

李耀刚

  李耀刚——桥东分局政工监督室

  “在编辑、在思考,在一线、在采录,这就是我们的工作。镜头背后的付出,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警徽下的无限荣耀,让更多人了解公安民警背后的奉献与坚守!”

许丽

  许丽——桥东分局胜利路派出所

  “户籍室,岗位平凡、工作琐碎,却是服务群众的窗口,构建警民和谐的舞台。我愿用心、用情、用微笑,在这平凡的岗位上构架起警民‘连心桥’”。

贾城

  贾成——桥东分局刑事侦查大队

  “从军营到警营,制服的更替,变化的是色彩,不变的是初心。一身警服穿在身,流淌的是热血,担负的是责任,守卫的是安全,维护的是安定。”

孟令川

  孟令川——桥东分局花园街派出所

  “燃情青春唯奋斗,愿以藏蓝梦想点燃热血青春!我将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再展警徽的风采,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

许光明

  许光明——桥东分局胜利路派出所

  “脱下戎装换上警服,变换的是色彩,不变的是心系祖国,服务百姓的胸怀。‘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为了辖区平稳和群众安宁,我愿将自己的一切奉献给这份崇高的事业!”

  有一种美是勇气,危急关头、挺身而出,守护一方安宁;

  有一种美是责任,扶危助困、为民解忧,情暖万千百姓;

  有一种美是信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见证肝胆赤诚。

  未来我们将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