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聘用制书记员入职培训

2021-01-27 16:0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使聘用制书记员尽快转变角色,迅速适应岗位要求,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专业性和政治性,桥东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了为期一周的聘用制书记员入职培训活动。

  根据院党组的安排部署,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为新入职书记员精心设计了政治理论建设、业务能力学习、廉政纪律教育课程,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保密规定、检纪检规、岗位技能、文书写作、办文办会知识、档案管理、检察业务知识、检察公文写作等,通过自我介绍、互动交流、专题授课、实地参观的方式帮助聘用制书记员熟悉了解检察工作职责,全方位、多层面的提升书记员应知应会本领和履职素能,使其更快融入工作角色,更好适应工作要求。

  内容丰富、及时到位的培训使书记员对检察机关的发展历程、工作职责、机构设置等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书记员们在培训中激发了使命担当,拓宽了眼界思路,提升了能力素质,也锤炼了思想作风,扣好了检察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