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3.15】125.15万支假烟“灰飞烟灭丨桥东警方联合多部门开展假烟集中销毁行动

2021-03-18 10:2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伴随着机器发出的巨大轰鸣声,销毁现场堆积的假冒伪劣卷烟全部化为齑粉。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 桥东警方联合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市电视台、市烟草局等部门开展假冒伪劣烟草制品集中销毁行动,对700余个品种,125.15万支假烟、走私烟,1335公斤烟叶烟丝予以公开销毁。

  假烟、走私烟严重损害国家和消费者的利益。2020年以来,桥东公安食药大队发挥打击假冒侵权犯罪的优势,配合张家口市烟草专卖局狠抓本地市场监管,加大对互联网销售假烟案件线索的排查力度,对涉嫌制假售假、非法经营、走私烟草犯罪进行严厉打击。全年办理查获各类涉烟违法刑事案件5起,涉案卷烟113万支,刑拘13人,取保候审2人,逮捕5人,起诉6人。有力打击了涉烟违法行为,维护了烟草市场环境,保护了企业和消费者权益。

  桥东警方将继续保持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