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东检动态】早谋划、早布置、早督促——市院第八检察部到桥东区院督导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2021-03-18 10:2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0日,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副主任安洪带队到桥东区院调研督导公益诉讼工作,第八检察部苗照亮、冯宁陪同调研。

  会上,桥东区院专职检委会委员杨彦玲就2021年目前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情况、全年工作谋划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向安洪进行了汇报。安洪副主任代表市院对桥东院目前开展的工作和下步谋划给予了肯定,提出了“稳数量,提质量,抓重点,搞亮点”的总体要求,对如何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法律职责,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推进步骤,划分了重点事项。会上还对规范制发检察建议进行了强调,明确了检察建议报备事项等相关规定。

  最后,安洪副主任要求,公益干警要不怕辛苦,充分发挥公益诉讼职能,积极督促相关行政部门进行整改,把重点放在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关系民生领域的敏感问题上,争取把案件办成精品,形成可复制的经验,维护社会公共利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