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我为人民办实事】空港经济开发区人民法庭送法进企业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2021-04-01 17:1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助力企业规范治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经营者法治意识,3月23日上午,桥东法院空港经济开发区人民法庭主动走进“创坝”河北国控北方硅谷园区,“零距离”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

  桥东法院民事审判庭法官高冠宇,法官助理韩正政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示范基地,聆听了军民融合发展史、冬奥冰雪展区、京津冀企业装备制造展区等方面的讲解。在走访过程中,高冠宇法官与1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倡导企业要加强依法依规管理,维护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结合具体案例以案释法,宣讲《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并就为民服务、法院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对空港经济开发区人民法庭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真情服务表示感谢。

  桥东法院空港经济开发区人民法庭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立足审判职能,拓宽司法服务渠道,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开展送法活动,为辖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