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警魂丨桥东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2021-04-01 17:1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投身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3月23日,桥东公安分局4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齐永安带领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追溯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同志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久久回荡。

  在革命教育基地,全体同志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述的革命斗争的历史。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革命先辈的故事,无不冲击着大家的视觉,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此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不仅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更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推动公安队伍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