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执法监督

广开言路,接受监督丨桥东公安分局召开 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4-01 17:1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分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齐永安,主持召开了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分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出席了座谈会,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企业家代表、案件当事人、普通群众代表等20人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齐永安同志向参加座谈会的社会各界代表详细介绍了分局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方式方法、部署要求等。与会代表对公安分局为桥东人民群众创造平安良好社会环境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誉,围绕公安队伍建设、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提高民警执法水平、提高案件破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直指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齐永安同志对各位受邀代表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关心关注关爱表示感谢,认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看得远、提的准,对开门搞教育整顿、扎实完成目标任务大有裨益。会上,也对一些关系民生、能够解决的问题现场作出解答;重要的问题,深刻反思、作出承诺,列入自查整改议事日程,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设平安和谐稳定新桥东贡献公安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