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桥东法院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参观红色察哈尔革命历史博物馆

2021-04-01 17:1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洗礼,3月25日,桥东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参观红色察哈尔革命历史博物馆,重温红色历史记忆。

  进入博物馆,在社区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们追忆了解放战争时期的烽火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了解了张家口地区人民在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下,发扬革命传统,不断与时俱进,全力推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持廉洁自律、公正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士气、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