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桥东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04-01 17:1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上午,桥东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义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邓义明主任宣读了《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全市法院干警违纪违法案件通报》,要求干警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始终保持警钟长鸣。

  邓义明主任对进一步加强干警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全面开展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整治顽瘴痼疾,加强日常监督和全方位管理,打造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三是强化教育培训,提升业务素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解决纠纷和服务群众水平,以过硬的业务素质维护司法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