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小青讲授主题党课

2021-04-01 17:1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5日,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讲座。讲座由院党组成员常小青带领全体干警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学习《条例》和《准则》,强调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严明党的纪律规则,引导带领广大党员干警把《条例》和《准则》学深学细学透,特别是对《条例》提出的“六大纪律”和《准则》提出的“行为规矩”烂熟于心,从严要求自己、从严管理自己,做好表率。要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要严明纪律,以道德为“高线”,以纪律为“底线”,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的坚定性和自觉性,真正做到守纪律、建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桥东院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教育整顿活动,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和《准则》,全面、透彻、深入得领会其精神实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队伍作风纪律建设,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就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明辨是非,明确方向,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将形成的理念用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进行对照检查,加强自律意识,切实转变观念,树立依法、依规工作的意识。要加强团结、学习先进,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推进全院检察工作向更高更好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