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桥东警方辗转两省四地市,抓获两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1-04-14 15:1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桥东公安坚持队伍教育整顿和公安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加大对案件的侦查力度和打击力度,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警惕!又是兼职刷单

  2021年3月16日,刑侦大队接到受害人报案:3月9日,受害人在互联网搜索招聘信息。兼职刷单,次日返利、操作简单、回报丰厚,在好奇心的驱动下,受害人主动添加陌生人为好友,随后按照对方的指示进行操作,在某宝和某鱼进行刷单。

  当受害人按照对方要求完成了53654元的刷单任务后,却发现无法联系到商家,商品也已无法退货退款。

  案发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过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犯罪嫌疑人渐渐开始浮出水面。经前期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文藏匿于江苏省宿迁市某处。

  3月18日,副大队长王春华带领辅警贾成赶赴江苏省宿迁市。3月19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文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讯深挖,犯罪嫌疑人李某文供述其上家是一名叫曹某轩的男子。民警经过进一步分析,锁定犯罪嫌疑人曹某轩藏匿在连云港市。

  3月22日,副大队长王春华带领辅警贾成、孙海亭赶赴连云港市。3月23日凌晨,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曹某轩抓获。经讯问,曹某轩对其伙同李某文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李某文、曹某轩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桥东公安将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

  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

  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省四地市,抓获两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