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桥东区司法局干部到吉鸿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4-14 15:1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品行,激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力。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于3月30日下午到吉鸿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司法局全体干部在吉鸿昌纪念馆先进行了参观,诵读了吉鸿昌就义诗,在党组书记王静的领誓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吉鸿昌献上鲜花。

  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先模,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模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 近距离感受先烈崇高的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党性教育、教育整顿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