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聚力破小案丨桥东警方破获多起盗窃案

2021-04-14 16:3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盗窃、扒窃等侵财类小案,案值虽小,却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小案不小办,这是守护群众“钱袋子”的秘诀。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桥东公安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力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小案,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停车购物不熄火,车内财物瞬间被盗

  2021年3月1日,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当日下午,受害人在车辆未熄火的情况下,到附近商铺购物。10分钟后,当其返回时发现车内现金、背包等财物被盗。

  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三探组立即展开案件的侦破工作。经缜密侦查,发现李某强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8日,嫌疑人李某强迫于压力到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经讯问,嫌疑人李某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偷电动车、手机,迅速抓获

  2021年3月4日,胜利路派出所接到报案:受害人停放在楼下的电动自行车被盗。

  接警后,副所长李海洲带领民警立即出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迅速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讯问,嫌疑人张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2021年2月24日, 胜利路派出所接到报案:受害人手机被盗。

  接警后,副所长郝浩带领民警立即出警,通过缜密侦查,将嫌疑人高某、常某抓获。经讯问,高某、常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