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冒充银行客服诈骗丨桥东警方打掉1个电信诈骗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2021-04-14 16:31: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桥东公安坚持以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为驱动,聚焦打击犯罪主责主业,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着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于近日成功打掉1个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熟悉的套路:冒充银行客服

  2021年3月22日,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某出租房内疑似有人以打电话的方式进行电信网络诈骗。

  3月24日,三探组民警李更生、李志光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威传唤至大队。

  通过进一步深挖线索,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犯罪嫌疑人刘某威伙同肖某、张某锋、张某达,办理多张手机卡,随后冒充某银行客服,向不特定的多人拨打电话,并以办理贷款为由实施诈骗,共计13万余元。

  追击:河北张家口-湖北武汉-广东东莞

  民警经过分析,犯罪嫌疑人肖某、张某锋、张某达可能藏匿于武汉市。3月26日,办案民警赶赴湖北武汉市,准备实施抓捕,可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已于3月25日晚间,连夜逃匿至广东东莞市。

  办案民警立即进行追击。3月26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终于在东莞市某酒店将犯罪嫌疑人肖某、张某锋、张某达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肖某、张某锋、张某达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刘某威、肖某、张某锋、张某达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