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培强宣传能力、讲好检察故事 桥东检察院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2021-04-14 16:3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强检察宣传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讲好检察故事、提高宣传工作能力,近日,桥东区人民检察院邀请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赵宝新教授到本院开展题为《漫谈公文写作及其能力培养》的专题讲座。政治部、办公室及各部内勤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赵宝新教授从公文概述、常用事务文书写作及公文写作的素质能力培养三个方面进行阐释,指出宣传部门和宣传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直面挑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理论知识和实战操控能力,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紧扣中心工作,着力做实做强检察正面宣传,提高检察宣传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培训结束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任大磊强调,检察宣传人员要时刻保持能力焦虑,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注重平时积累,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优良学风,促进本次讲座学习取得实效。在以后的实践中要就围绕中心工作展示检察机关良好形象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升宣传舆论工作能力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