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桥东区司法局开展延安整风专题讲座

2021-04-14 16:3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桥东区司法局开展延安整风专题讲座,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毛主席《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三篇重要文献。全局干部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进行热烈讨论。

  党组书记王静从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对做好当代政法工作,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重温了党的历史,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学深、学透、学到位,确保桥东区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